談地景

Forum
首頁>談地景>回上頁
09/27

構築循環:地景藝術節的未來想像

構築循環:地景藝術節的未來想像

透過參展藝術家的相互對話,孕育未來地景的藝術循環。

>座談介紹:桃園地景藝術節自2013年開始舉辦,便受到國內外長期的關注。相較於一般戶外的裝置展,其更關注於在地文化脈絡和藝術創作之間的相容性,並延展出一系列結合自然景觀與土地的當代地景作品。主持人同時也是資深策展人的石瑞仁老師,將與本次參展藝術家游文富、李簣至、徐暋盛、陳勇昌與劉哲安老師相互對話並表述不同的意見,透過各種觀點之間的交流,期待能充分體現藝術介入社會的重要價值與功能,並留下重要的文化記憶與展望,孕育未來地景的藝術循環。

>日期:2020/09/27-

動日期2020/09/27(日)14:00-16:00

活動地點:國立中央大學 107電影院(24.969446, 121.195207)

主持人

 

石瑞仁 SHIH Jui-Jen

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總監 Director, Chiayi Cultural and Creative Industries Park

現任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暨新嘉文創事業公司藝術總監。曾任臺北美術館展覽組組長及關渡美術館館長,任職北美館展覽組組長時成功爭取在館內增闢「前衛與實驗空間」,展出前衛裝置、新媒體與複合媒材等。並於2008年至2016年間擔任台北當代藝術館館長,期間石瑞仁擅長串連整合各種資源,為當代館輻射出最大的藝術能量。

與談藝術家

游文富
YU Wen-Fu

李蕢至
LEE Kuei-Chih

徐暋盛
HSU Min-Sheng

 

陳勇昌
Kaling DIWAY

劉哲安
LAU Tiat-An

 

 

報名辦法:

1.  申請方式:採線上報名或現場候位。
2.  網址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007140647324806882480
3.  相關問題請洽 knify@bluedragon.com.tw / 尹小姐

注意事項:

1. 採線上報名額滿為止。
2. 場地內除開水或礦泉水外,不得飲食。
3. 凡進入會場不得大聲喧嘩、吸煙、帶入零食、口香糖及隨地拋棄紙屑果皮,並應遵守場地相關規定及接受工作人員之勸導,以維護場地清潔。
4. 愛惜地球資源,請自備水壺及充足飲用水。
5. 建議參加年齡為12歲以上。
6. 相關問題請洽 knify@bluedragon.com.tw / 尹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