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藝術

Art
首頁>品藝術>回上頁
9

砌。桃趣

砌。桃趣

城市是集結記憶的場所,像海綿一樣不斷汲取著發生在其中的事件和情感,透過聚集去形塑文化的樣貌與記憶,期待能放大桃園在地的草根力量,並讓社區的每一個份子重新認知自己在社群中的位置,建立起嶄新的土地認同。
精選桃園具指標性景物,以透光材質層層相疊呈現前後景深效果,隨著燈光變化,交織呈現在地風情。結構以立方體形式構成,猶如一天上玉璽坐鎮於此,四面刻劃著不同風貌,360°零死角仰望桃園風采。

作品材質:壓克力

作品尺寸:L3✕W3✕H3.5m

  25.001890, 121.320467
 

陳文泰
CHEN Taylor

臺灣 Taiwan

多年前一頭鑽進了紙的世界,至今已鑽研紙藝術十餘年,擅長利用紙製作各式模型,作品涵蓋知名電影已是享譽國際的紙模型達人,就連好萊塢的雕塑大師看到他的作品都為之驚豔,加了臉書好友還邀請文泰到洛杉磯的工作室參觀,相互交流。

張慧君
Chang Juin

臺灣 Taiwan

1996生於台灣新北,喜歡繪製插畫、漫畫,並將其與動畫作品結合,創作題材多來自於身邊的日常。活躍在新生代插畫平台的年輕創作家,用靜謐卻具有能量的筆觸,發掘日常中的光亮!她鍾情於小動物,從街道上的貓咪、遠古時期的恐龍,經由她的畫筆,擁有更討人喜愛的"萌樣",更厲害的是,她寫出的故事情節,都真切地反映實際的社會現象,挑戰人們的種種既定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