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藝術

Art
首頁>品藝術>回上頁
20

我的秘密基地

我的秘密基地

大檜溪公園擁有寬敞的草地與兒童遊具等休憩空間,不論平假日都有許多親子家庭前來,兒時總是夢想能有座樹屋,在一片綠蔭圍繞的樹海中,有著專屬於自己的秘密基地,這樣的夢想原來在身邊就能實現。
本次運用樹木與草地創造可以與民眾互動之作品,三座圓形樹屋宛如秘密城堡,穿梭的廊道充滿探險的氣息,更結合社區居民創作的社區地圖,打造一座可以共享秘密的城堡!

作品材質:竹材、鋼筋

作品尺寸:L16XH5m

 
  25.013977, 121.315942

黃文淵
HUANG WEN-YUAN 

臺灣 Taiwan

【主作品-黃文淵】出生於嘉義農村的黃文淵,透過廣泛的觀看、閱讀等形式,探索各國的風土民情,並思索以多樣化素材的呈現作品,作品曾獲邀各樣展覽、藝術節與燈會。  

劉瑋英
LIU WEI-YING

臺灣 Taiwan

【社區共創-劉瑋英】出生桃園的劉瑋英,舉辦多次個展與聯展,現為众藝術團隊成員與國小藝文教師,結合當代藝術展演、藝術教育、工藝文創和社區藝術活動,與桃園在地連結,進行文化介入桃園的方式復興地方文化與自造新興文化。

共創單位|寶山里里辦公處 / 大檜溪社區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