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藝術

Art
首頁>品藝術>回上頁
25

有汝个日子

有汝个日子

當月桃溪日夜在崇德路面下滾滾流動之時,人們會如何闡述生活與溪水的關係?當人們在這塊土地上出入遷徙,關於溪流的回憶還能記得多少?蛙鳴蟬噪的夏日日常,看不見的溪流與記憶中的溪流將如何匯聚?天空會如何描述此地的地景,生命會留下什麼樣的足跡,而水,又是如何流經每段不同的生命?
當我帶著攝影機來到此地,我將與這塊土地共同生活,所遇之人、所見之物,都會是我探尋答案的對象,這些所記錄下的語彙、身形、痕跡,則共同交織成一句句留給後世的私密絮語。

作品材質:影像。

作品尺寸:Full HD, 彩色。

  24.9891501, 121.1816856
 

魏肇儀
WEI Lauwei

臺灣 Taiwan

出身高雄旗山,畢業於臺北藝術大學藝術跨域研究所,在人與生活以及影像之間探索與學習。創作常起始於「生活」與「關係」的探究,從人與人、與物、或是地方之間出發,思考人是如何與環境互動,找尋其中可能的跨界關係,透過影像紀錄的方式,再行創造。近年有幸與不同團隊及藝術家們合作,走過日本,沖繩,泰國,印尼,延伸出各式跨國界的藝術行動,也開拓了自身更多關於思考及創作上的發展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