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藝術

Art
首頁>品藝術>回上頁
11

穿梭之間

穿梭之間

曾經緊張肅殺的軍事碉堡,在歷史更替後轉為遊玩休憩的親子公園。縫合新舊文化共融間,嘗試透過洞口的意象連結兩個時空,引領觀者一窺洞後歷史的痕跡。
透過抽象及具象穿插著感性與理性的線條與色塊,交織出流動而無限延伸的類似樹木年輪的無限迴圈,象徵著時空經過包容新舊文化交融後的持續地多元成長。
當我們試圖以一種近宣洩式的張力劃破出一道洞口時,時空也被轉譯成了一種流動的狀態,而身處在兩個時空交錯的觀者,也將再次促使這段歷史有更多想像與對話。

作品材質:木頭、噴漆顏料、複合媒材。

作品尺寸:依現場場地而定。

  24.957042, 121.183613
 
         

林暐翔 x 王榮鴻 x 劉晉安 x 蔡秀玲
LIN Wei-Xiang x DISK x LIU Chin-An x TSAI Hsiu-Ling

臺灣 Taiwan

林暐翔:藝術工作者,2018年起隨各藝術團隊至國內外,替藝術家製作大型創作。嘗試多種媒材的製作,吸取養分,將理出的脈絡體現於自我創作中。 

王榮鴻:塗鴉藝術家DISK,2010年接觸塗鴉藝術至今。圖像中穿插抽象與具象,寫實中充滿幻想,擅長將沉重的現實以幽默的方式展現。 

劉晉安:2020年畢業於國立臺北藝術大學美術學系,對陶及木頭有較多著墨。有別於學制內的美術學習,更多是在戶外參與大型藝術創作的經驗中養成。 

蔡秀玲:FDF德國花藝師協會證照、GFIMA歌德國際花藝證照、德國BWS花藝學校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