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藝術

Art
首頁>品藝術>回上頁
9

我們的時光

我們的時光

本藝術裝置作品邀請了在國際及臺灣各地擅長以結合自然工法的策展人及原住民藝術家團隊,以大量搜集而來的大小原木以直面的方式大量聚集並列,再以橫向連結的擴散方式圈圍在過去為軍眷陣地的大樹與大樹之間,透過了策展人及原住民藝術家的概念及實作的藝術共創歷程,在具有歷史意義的老樹之下及周邊,以堆疊時間及空間的概念,砌出了足以仰望天際下的樹影的美好生活縫隙的時光,以及讓老少皆得以停留或仰臥於此的感性位所。

作品材質:原木、金屬。

作品尺寸:依現場尺寸而定。

 24.956661, 121.183989
 
手ING工班 |
林建享 X 阿利 X 依苓 X
依雷斯 X 咖勇 X 班努 X
桑恩 X 阿翔 X C.LIU

HANDMAKING TEAM |
JIAN-XIANG × YUKIO × ILIM ×
ILIS × CARYONG × ISTANDS ×
SANN × WEI-XIANG × C.LIU

臺灣 Taiwan 

建享:攝影師、導演、編劇、獨立製片、策展人。在島嶼移動、採集生活。

阿利:太麻里排灣族藝術家。木竹藤石的好朋友,追尋原始野性與現代藝術的無盡對話。

依苓、依雷斯:三地門排灣族藝術家。作品總禮讚吟詠著自然之歌。

咖勇:知本部落卑南族雕刻家。流浪的藝術家,森林與海洋是他的樂園。

班努:知本部落卑南族藝術家。身體就是旋律,材料到作品的完成如同一首歌。

桑恩:排灣族藝術家。

阿翔:淡水木工師傅。木到鐵的探索者,為藝術打造一切是生活的宿願。

c.liu :府城未來的建築師。工程的繡手,專長處理結構的重力與算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