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藝術

Art
首頁>品藝術>回上頁
28

桃園躲貓貓

桃園躲貓貓

作品選用堅固且方便遷移的涵管為主要材料。
藝術家們畫上貓咪躲藏在涵管內外,與孩子玩起捉迷藏,
其中更隱藏了一隻貓咪雕塑等待被發現!
或鑽或爬,在大片草皮奔跑,
欣賞藝術的同時玩一場名符其實的"躲貓貓"~

陳杏芬  X 林仁亞 X 張伊帥
CHEN Olivia X Evgeny BONDARENKO X  ZHANG Yi-Shuai 

臺灣 Taiwan

陳杏芬  1970彰化出生,在農村三合院的大家族中長大。性愛植物,自小喜歡畫畫。1997考入台南藝術學院音像紀錄研究所,修習藝術及社會研究。畢業後定居桃園龜山,與自然為伴,一邊創作,一邊學習山居生活。目前開設花婆婆農工坊,從事園藝造景、生態藝術、遊具及公共工程。長年協助新北市各環境教育小學,進行生態藝術環境改造。

林仁亞  自幼藝術環境的薰陶,喜歡繪畫,現居台灣 中壢,2003至2005年間於Rostov(羅斯托夫) 的MB Grekov (MB格列科夫藝術學院)的繪畫本科系學習近七年來,使用素描穿梭於全世界各大城市及鄉鎮,他在旅行中畫下歷史的見證。遊歷過的城市包括:台灣、北京、上海、香港、澳門、廣州、深圳、莫斯科、聖彼德堡、巴黎...等十四個國家。透過他的眼,吸引人們注意到日常生活細節。

張伊帥  桃園龜山人,生於台東的平埔族原住民,長年從事生態藝術創作,作品常見於新北市特色小學,如插角 土城 老梅 米倉。專攻園藝造景與植物保護,後來接觸生態相關的藝術領域,以木雕及鐵工創作為主,並擅長多材質之特殊品製作,現為經傳形象景觀有限公司負責人。長年協助新北市各環境教育小學,進行生態藝術環境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