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藝術

Art
首頁>品藝術>回上頁
13

蛙尬藝來做伙

蛙尬藝來做伙

以桃園的野生物種為發想,藝術家挑選具有親和力、姿態活潑的翡翠樹蛙作為主題,打造高達 600 公分之大型雕塑作品。具穿透性之白色鐵條紋理,如同空氣中的泡泡,融合於周遭色同時也營造超現實的畫面衝擊與感受。樹蛙設置於中庄調整池畔,正如其蓄勢待發跳入池中之意象。

作品材質:不鏽鋼、烤漆

作品尺寸:青蛙:8.5m(H) x 7.2m (W) x 6m (高) 葉子:3.75m (H) x 1.5m (W) x 7m (高)

24°55'05.3"N 121°18'34.0"E
 
 

任大賢

Jen, Ta-Hsien

臺灣 Taiwan

出生於高雄,擅長以簡潔鐵條焊接方式,勾勒出線條與框架,形成各種幾何圖形鐵條,進行二度與三度空間的線性解構,讓剛硬的鐵條在空間彷彿幻化成俐落、流暢的線條。以雕塑為基礎,藉由身體的勞動性及視覺經驗的感知,將生活中的尋常物件和意識以線性元素描繪,作品亦剛亦柔,透過減法將原先的立體物件解構重組,保存主題外框及輪廓,以充滿穿透性與延伸感的裝置作品提供觀者嶄新的視覺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