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藝術

Art
首頁>品藝術>回上頁
21

儷人行

儷人行

「春的腳步迤邐而來,請給我溫暖的翅膀,讓我枕在微醺的春天裡。」兩個小圓椅各別代表著戀人,主體造型代表著兩人相遇相戀。以粉色和綠色兩個系列組合表現戀人們戀愛的心情,粉色象徵著羞澀喜悅的初相識之情,作品運用幾何形切割,隱約呈現出心型於主體椅面中心,將戀人沉浸於愛戀的狀態轉化而成;綠色象徵著陽光開朗對未來充滿期待,主體幾何形與圓形交錯變化,彷彿是戀人互相傾訴,相處融洽的歡喜之情。

作品材質:GRC雕塑+馬賽克磁磚拼貼

作品尺寸:(大)170(L)x 60(W)x 80(H)公分 (小)65(L)x 65(W)x 62(H)公分x 2件

24°53'52.4"N 121°17'59.1"E

24°53'56.2"N 121°18'00.9"E


 

邱晨悦

Chiu, Chen-Yueh

臺灣 Taiwan

藝術家邱晨悦老師從事設計工作與藝術創作,參與地景藝術節與多項公共藝術設置經歷的時間已經達十幾年了,擅長運用活潑的色彩與趣味性的圖案來表現,作品風格溫暖又有趣。矗立於嘉義縣政府前廣場綠地的【花羨美好】就是她的作品。於2021年「藝遊通苑-苗南海地景藝術節」展出作品【福蛙】,圓潤飽滿造型搭配亮眼吸睛的華麗色彩,相當吸引民眾目光,圍繞著作品拍照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