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藝術

Art
首頁>品藝術>回上頁
8

雲之塔

雲之塔

大漢溪面投射著桃園的安居與樂業,故以水如鏡面代表著安定的水源體,以及雲水一體來做創作發想。此次以水面的反射,將高聳又生硬的電塔,穿越轉化為幽默、魔術又迷離的情境,再加上實體的雲狀竹編,讓觀眾對電塔產生一種不可思議又為之一笑的拍照打卡景點,這是視覺與水的魔力!

作品材質:⽵、鐵件、鏡⾯貼膜

作品尺寸:⽵編尺⼨:10X10X3.5 m 鏡⾯貼膜:10X10X1.5 m

24°54'32.8"N 121°18'09.8"E

 
 

游文富

Yu, Wen-Fu

臺灣 Taiwan

國內知名的地景藝術家,由於自小生長於南投竹山,家中經營竹藝工廠,「竹」對他而言,是相當熟悉的材料。以對「竹」的豐富知識為基礎,利用自然素材隨時間變化的特性,在作品中置入時間的流動感;同時,也利用竹材與日常生活的密切和親近,在作品中傳達鄉土溫度以及溫潤的情感。藝術家曾參與2020桃園地景藝術節,作品深受好評,亦有2020-2021日本北阿爾卑斯國際藝術節等,國外地景創作的豐富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