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藝術

Art
首頁>品藝術>回上頁
15

和大地撐起的家

和大地撐起的家

樹根在土地裡盤根交錯相互拉扯、土地變的堅硬穩固踏實,讓人們更安定,快樂地在自然環境上奔跑呼吸,風吹落了樹上的種子帶到新的住所,鳥獸享用了樹上的果樹也讓新的種子到了更遙遠的地方,雨水讓種子流到溪流尋找停泊靠岸的港口,重新站立。人與自然,本來就是一個有機體,共生共存不可分割,其內其外都是撐起家的結構和溫度,孕育新生命的誕生。

作品材質:木材、鐵件

作品尺寸:L4XW2XH3.8m

 
  24.999751, 121.324241
 

伊祐・噶照
IYO KACAW

臺灣 Taiwan

【主作品-伊祐﹒噶照】伊祐長期感受到自然環境遭受的人為破壞,持續以創作來映射內心情境,由於常潛水與海洋對話,更不間斷的以創作來為海洋環境議題發聲,受到國內外的高度關注。2018年獲得比利時國際森林雕塑藝術節競賽冠軍。

廖運景
LIAO YUN-JING

臺灣 Taiwan

【社區共創-廖運景】廖運景與謝秋月師徒組長期投入生態觀察、調查、教育推廣以及藝術創作,將生態教育融入有趣的藝術創作,寓教於樂。 

謝秋月
XIE QIU-YUE

臺灣 Taiwan

【社區共創-謝秋月】廖運景與謝秋月師徒組長期投入生態觀察、調查、教育推廣以及藝術創作,將生態教育融入有趣的藝術創作,寓教於樂。 

共創單位|忠義里里辦公處、桃園市立桃園高級中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