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藝術

Art
首頁>品藝術>回上頁
22

心滿意竹

心滿意竹

桃林鐵道路廊活化總長超過10公里,善用空間可以打造更多居民散步時的休憩節點,增加桃林鐵道友善與人本的美意。作品以簍空的竹連結起隧道的氛圍,帶領親子在裡面穿梭冒險,並以社區編織天燈搭配燈光呈現許願般的浪漫,在新的一年的春天,穿過隧道,帶走滿身的祝福。

作品材質:竹材、塑料、鐵件

作品尺寸:H6XW7XL7、9m

 
  25.018609, 121.311573

黃文淵
HUANG WEN-YUAN

臺灣 Taiwan

【主作品-黃文淵】黃文淵的藝術舞臺在鄉間、在草根也在社區,他參與的藝術工作,經常是透過與民間團體或在地組織的合作,用他敏銳而善感的心靈,經由藝術手段,再現與詮釋庶民文化豐富多姿。田野,是黃文淵最自在的創作天地。

莊崇琳
CHUANG CHUNG-LIN

臺灣 Taiwan

【社區共創-莊崇琳】莊崇琳老師受到童年時期影響,一切童玩、家庭用具皆須就地取材,經長輩教導開始學習編織,至今科技進步,日用品亦都以塑膠材質,一些編織手藝也快失傳,而現在莊崇琳將一些包裝耗材再回收利用,兼顧環保善用回收媒材,利用記憶再製編織懷舊用品。

共創單位|春日里里辦公處/春日社區發展協會/桃園市私立松果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