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藝術

Art
首頁>品藝術>回上頁

【定時導覽(雙連坡展區國立中央大學、玄盛發農場-中文)-一般民眾】

【定時導覽(雙連坡展區國立中央大學、玄盛發農場-中文)-一般民眾】

桃園地景藝術節自2013年開始舉辦,重視在地文化脈絡和藝術間的相容性,為能讓民眾更貼近不同面向的藝術主題,導覽是不可或缺的一環。以國立中央大學、玄盛發農場為主要解說區域,各區集合後,步行至各藝術作品進行解說,讓民眾更了解藝術家的創作理念,希冀民眾能將友善環境的態度落實於生活之中。

時段/場次:
平日  16:00 ,每日一場次。
假日:10:00、16:00,每日兩場次。

解說時間:40分鐘/次。

報名對象:團體15人以上。

預約辦法:
1. 申請對象:15人(含)以上至30人以內之一般團體。
2. 申請方式:採現場報名

注意事項:
1. 導覽解說語言:中文。 
2. 申請時段:配合開放時間,每日每團體僅接受單場預約,額滿為止。
3. 導覽各作品之間採取步行方式,請衡量自身健康狀況,自備水、帽子及個人藥品等配備,視天候狀況攜帶雨具或防曬用品。
4. 愛惜地球資源,請自備水壺及充足飲用水,戶外區域無飲水機可使用。
5. 建議參加年齡為7歲以上。
6. 帶著一顆愉快的心情。
7. 相關問題請洽 02-7730-8830 分機 2021,林小姐(週一至週五 9
30-1730) 
8. 因應Covid-19疫情,請參加民眾依中央疫情指揮心相關規定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