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藝術

Art
首頁>品藝術>回上頁
10

千風萬縷情

千風萬縷情

創作自述:千風萬里情是為感念母親的作品,她說不要為我哭泣,我已化身千風在陽光下守護你們!而關懷生態和詮釋自然之美,是我藝術創作的靈魂與緜緜不盡的靈感。以不銹鋼材代表不朽台灣意識,美麗璀璨玻璃馬賽克代表原民文化與圗騰,昆蟲是鑽石臺灣的生態多樣性基因寶庫⋯願此作品祈福美麗褔爾摩沙,台灣更美好!

作品材質:椅子材質: 不繡鋼、玻璃馬賽克 ;昆蟲及動物材質:黃銅鍍金銀雙色、彩鑲瓷、玻璃鑲崁

作品尺寸:長椅尺寸(含枝幹):360L x 120D x 250 H ;四腳間距:230 L x 60 D

24°54'38.1"N 121°18'03.4"E

 
 

蔡爾平

 Tsai, Erh-Ping 

台灣 Taiwan

出生於雲林醫生世家,自稱是位平平凡凡的人卻有一個不平凡的夢想。 台藝大畢業後,赴美紐約帕森設計學院(Parson's School of Design)主修雕塑,後又進 New York Studio School 修習前衛繪畫,畢業後在紐約成立 Jewelry 10 公司,用自創陶藝技法「彩鑲瓷」結合其他材質,以自然生物為題材,形成他獨特的雕塑與首飾風格,獲全美無數的手工藝創作大獎,作品風迷許多收藏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