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藝術

Art
首頁>品藝術>回上頁
25

歡聲笑語

歡聲笑語

歡聲笑語是一個藝術裝置,由一系列漂浮的雨雲組成,在湖面上空盤旋,雨水繚繞,與桃園地景藝術節的寧靜和寧靜的背景並列。 另一方面,由於全球有6.63億人無法輕鬆獲得清潔用水,「雲朵」的出現提醒了人類面對大自然所給予的恩惠與全球暖化自然變遷後的災難。就像電影電視上每每出現的卡通雲一樣,雲朵既是一種幽默又荒謬的重建自然的嘗試。漂浮在湖面上的雨雲創造了一個奇觀,激發人們深思全球關注「供水」議題及永續發展的背後意涵。

作品材質:纖維強化塑膠,金屬。

作品尺寸:大: 8 x 3.4 x 2.7m、中: 6.5 x 2.76 x 2.2m、小: 4 x 1.7 x 1.35m。

陳偉立
TAN Wee-Lit

新加坡 Singapore

雕塑藝術家陳偉立畢業於芝加哥藝術學院,為2012年國家藝術理事會年輕藝術家得獎者,公共作品展示於越南APEC高峰會(2017)、新加坡河金禧之行步道(2015)等,創作也曾展示於新加坡國家美術館(2015)。